女儿感冒 家人打飞的送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5: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我的一个同学感冒了,她妈妈和姥姥竟专程从哈尔滨坐飞机来给她送药,这也太滑稽了吧。”前日上午,山东即墨市某职业中专的一名学生拨打热线向记者讲述了此事。

  据介绍,这名新入校的女生叫李雪(化名)。一位学校老师告诉记者,李雪平时在宿舍里不大爱活动,像打热水、拖地、擦玻璃等活基本不干,衣服床单被褥等都是出钱让别人洗。

  “一周前,李雪说自己可能感冒了。”李雪的一名同学告诉记者,“是同学们帮她买来的感冒药”,可是没想到,李雪说都是母亲看着吃药,自己从不乱吃药。后来,李雪实在坚持不了了,就给远在东北的妈妈打了个电话。13日晚上,李雪的外婆和母亲从哈尔滨坐飞机来到学校,并给李雪带来了治疗感冒的药。李雪的妈妈说,她是一名医生,李雪从小体质较弱,这次听说孩子感冒好几天没好,她很心疼,就和外婆带着药赶过来了。(据青岛早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