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在泰中国公民避免前往泰南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6: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马文博)外交部16日发布提醒,请在泰中国公民尽量避免前往泰国南部事故多发地区。

  该消息指出,去年底至今年初,泰国南部的陶公、也拉、北大年三府、宋卡府部分地区以及曼谷发生多起爆炸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至今仍然存在不稳定、不安全因素。

  外交部领事司和驻泰使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在泰期间注意人身安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尽量避免前往南部事故多发地区。如需协助请与驻泰使馆、驻宋卡总领馆联系。

  泰国第四军区司令威洛·博查隆15日下令,在泰国南部也拉府的两个县实施全面宵禁,以遏制这一地区暴力事件频发的势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