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06年国民经济计划执行与07年计划的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8:34 新华网

  受权发布: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电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07年3月16日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国务院提出的《关于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