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关注温家宝总理答中外记者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1:50 石狮日报
市民关注温家宝总理答中外记者问(图)
商店里顾客驻足关注总理答中外记者问

  本报讯昨日上午10:30,生意繁忙的杨先生提早回到了家里,打开电视收看温家宝总理答中外记者问。和杨先生一样,昨日,石狮许多市民将目光转向电视或者网络,观看温家宝总理答中外记者问。

  在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对于温总理的开场白,他们听起来都觉得特别亲切,特别感人。而从温总理回答记者的几个问题中,市民们感觉到政府的亲民、为民。市交警大队民警蔡先生说:“除了关注民生,从温总理的回答中,我们还可以感觉到总理对下一阶段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是胸有成竹的。”

  许多人还通过网络向总理提问。在此前一天,总理还特意上网看了一些网民的提问,其中如儿童

医疗保险等内容引起他的注意,并迅速作了批示。昨日,在石狮本地的一些论坛及网站上,不少网民已经对此发表积极的看法。总理记者会结束没过多久,这些网站上便转载了温总理答中外记者问的全文。

  石狮市民关注温总理答记者问,反映了市民对国家大事的关心,这种关注对于一个国家的发展来说是非常必要的。(记者 林春凯/文 颜华新/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