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和深圳新闻网联手“两会信使”热线今日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4:00 深圳商报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即将召开。从今日开始,本报和深圳新闻网同时开通“两会”热线和网友“两会”专帖,专门倾听您的意见和建议。您可以就自己所关心的民生问题、改革与发展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记者将为您做信使,将您的意见和建议送到会上,转交给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今年市“两会”期间,本报和深圳新闻网将联合邀请人大代表吴立民、曾柳英、曾子达、张丽杰、宋茹和政协委员杨一平、王蓉、朱克恒、屈娟等人,作为本报读者及深圳新闻网网友的民意代言人,把您的心声变成“建议案”,甚至形成议案、提案,或者转交给政府有关部门,为您和“两会”现场搭起沟通的桥梁。

  请提出您宝贵的建议。我们每天都会将您的建议认真整理,送到会上。我们还会选择部分读者、网友所反映的情况进行深入调查,派出记者跟踪采访各职能部门对您的建议落实情况。为了方便记者跟踪采访,请您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

  本报新闻热线:839000118351979083519792

  E-mail:jade8063@tom.comjiangxc@szed.com

  传真:83925964

  网友请登陆深圳新闻网(http://www.sznews.com)“我说深圳事”论坛“两会信使”专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