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向才银代表抓拍会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4:19 红网-三湘都市报
图文:向才银代表抓拍会场
向才银代表抓拍会场

  代表中有很多“铁杆发烧友”,他们用自备的相机摄取会场的一点一滴。瞧,向才银代表抓拍的姿势还有板有眼的。

  16日,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大幕徐徐降下,长达半个月的议论与喧哗,终于在这一天戛然而止,而民意却在这一刻无限延伸……

  从3月3日到3月16日,14天的时间里,在湘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刻也没有闲着,畅谈国是,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此刻,在他们脑海里的,只有“民生、发展、责任、期盼”…春草年年绿,时局岁岁新。愿我们记录的这一个个片断,能定格这段美好的回忆;愿这一个个美好的瞬间,能让你记住:曾经有一群人,为了国计民生,出力,出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