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牟定车祸初步查明为严重违章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4:58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3月17日电(记者王研)记者17日从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获悉,日前发生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牟定县境内的特大交通事故,系一起严重违章事故,客车存在超载、私自包车等情况。

  3月15日19时20分许,由楚雄市驶往牟定县安乐乡大平地的楚雄州交通运输集团一辆云E19697万达中型客车,在行驶途中翻下140余米的山箐中,造成10人当场死亡、3人在送医院途中死亡、1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13人受伤的特大交通事故。

  据了解,现初步查明“3·15”事故是一起严重的违章事故。客车核载19人,实载27人,其中小孩3人。该车还存在私自包车、驾驶员路况不熟等情况。

  截至16日,伤员中除2人伤势较重、病情不稳定外,其余伤员病情稳定,已无生命危险。

  由云南省安监局、公安厅、交通厅、卫生厅有关负责人组成的省政府工作组,16日对处置工作提出要求:继续全力救治伤员;尽快查明死者身份,妥善处理死者善后工作,慰问和抚恤死者家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