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山体滑坡 江西星子县人大副主任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9:36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3月17日电(记者章武) 17日上午8时,江西星子县境内的庐山秀峰瀑布附近发生山体滑坡,造成1人死亡、3人不同程度受伤。

  17日上午8时,距被唐代诗人李白誉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庐山瀑布仅20米左右的山体发生了滑坡,正在庐山秀峰景区爬山的星子县人大常委会一位副主任不幸遇难,另有3人受伤。

  滑坡发生后,消防、武警和120急救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将伤者抬下山,送进医院抢救。死者的遗体也已被从石块中掘出。据估计,滑坡山体约有100立方米左右。

  到17日17点时止,两名伤者已经脱离危险,另一名伤者仍在抢救之中。为确保安全,有关部门已封锁了通往庐山瀑布的道路。

  据了解,死伤者均为登山爱好者,几乎每周都会赴单位附近的秀峰景区爬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