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评委会孙树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7:05 华赛官方网站

  孙树坤(中国香港)

  摄影策展人,香港浸礼会大学新闻摄影讲师。孙树坤从事新闻摄影及图片编辑工作多年,曾于多个本地及国际媒体工作,包括《明报周刊》、《i频道》、《明报》、《苹果日报》、《香港电台电视部公共事务组》、《合众国际社》 及《路透社》等。 除摄影及编辑工作外,亦关注新闻摄影发展,曾历任三届香港摄影记者协会主席,期间策划了几个大型展览,包括有“瞬息讯息”、“香港二十四小时”的摄影活动及展览。亦曾为香港艺术中心主办的“摄影透视─香港、中国、台湾”摄影交流活动中担任讲者。现为自由摄影师,并于香港浸会大学新闻系及香港艺术学院担任兼职讲师,亦同时致力参与以摄影作为媒介的艺术教育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