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神女》昨正式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00 重庆晨报

  

《巫山神女》昨正式首演

  昨晚,汪洋、王鸿举观看了歌剧《巫山神女》,并与演员合影留念。本报记者张锦旗摄

  本报讯(记者李平)继3月14日成功预演后,昨晚,为重庆直辖十周年献礼的新版歌剧《巫山神女》在市文化宫影剧院正式首演。汪洋、王鸿举等市领导观看了演出。

  10年前,重庆原创歌剧《巫山神女》就曾在全国文艺界引起不小轰动,并在天津、四川等地进行了大范围的全国巡演。正当大批歌剧迷开始担心“神女九妹”的命运,并希望再次一睹她风采的时候,经过再度加工创作的新版《巫山神女》终于于昨晚正式首演了。看得出来,重庆人对“神女”有着深厚的感情,尽管3月14日有过一次预演,可昨晚的首演现场还是出现爆满的局面。

  据悉,正式首演之后,《巫山神女》将再进行更加细致的打磨,为重庆直辖十周年献礼作最后的准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