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大货六元桥翻沟致死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52 京华时报

  

外地大货六元桥翻沟致死3人
救援人员和交警在勘查现场。本报记者 刘军 摄本报讯 (实习生肖岳)昨天下午5点40分左右,六元桥外环出口匝道处,一辆装载塑钢的内蒙古牌照货车突然侧翻,掉进路边沟中。车上3人全部死亡。

  记者晚7点半赶到现场时,看到近20米长的护栏尽毁,交警临时封闭该出口。在路边沟中,这辆长10多米的蓝色货车车头完全变形,困在驾驶室的一名男子已经死亡。

  据现场一名知情者介绍,事故原因可能与货车速度过快、货物较重有关,当车出匝道斜坡时,车体朝右侧偏,司机一时控制不住导致翻沟。车上一共3名男子,均当场死亡,尸体已被送往位于通州的263医院太平间。

  该事故还导致油箱漏油。为消除隐患,消防员在油箱泄漏处铺垫黄土,并用泡沫对油体进行稀释。此外,通州交通支队和昌平交通支队共同处理现场。交警称,他们将连夜清理事故现场。

  记者注意到,这辆货车上写着“赤峰中昊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字样。当晚8点,记者与死者家属取得联系,获悉3名死者分别为车主孙明和两名随车司机马明、乔志明(音)。三人于3月16日离开内蒙古赤峰,昨天上午在塘沽装了23吨塑钢后返回,不料中途出事。

记者:实习生肖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