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队送水帮居民解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52 京华时报

  

消防队送水帮居民解困
本报讯 (记者石媛)因供水设备出故障,亦庄文化园西园新侨小区的3栋楼111户日前停水两天。其间,当地居民幸得亦庄消防队援水。昨天,居民们送锦旗表谢意。

  旌旗上写着“人民消防为人民,军民之情浓于水”。业主代表王先生说,14日凌晨,小区自备井的供水设备因老化发生故障,小区开始停水。受此影响,小区3栋楼的111户居民无法洗衣服做饭,连厕所也冲不了。而小区周围又没有其他住宅区,居民若要打水要到1.5公里外的一市场。

  “我们想不到更好的打水办法了,第二天晚上9点左右给亦庄消防队打电话,希望他们能帮忙送水应急。”王先生说,消防队一口答应下来,45分钟后,消防车载着5吨水来到小区,居民用水问题这才缓解了。“为了保证每家都能打到水,消防车一直呆到晚上11点多才走,真是太感谢他们了。”

  16日下午6点,小区更新好供水设备,供水恢复。“停了两天多的水,多亏有消防队的帮助,这面锦旗代表了我们小区居民的谢意。”王先生说。

  本报读者 阴杰 摄

记者:石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