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油条烟味大 泼你 说声我就会改 何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8:0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从东北来宁打工的刘女士在科巷菜场小区的居民楼一楼开了小餐馆,楼上的居民嫌油烟大,昨天早晨,一户居民竟将一脸盆脏水泼到了楼下的摊子上,将面粉浇坏。

  据介绍,刘女士在科巷菜场小区的居民楼一楼开了家小餐馆,早晨炸油条卖,中午和晚上卖快餐。昨天上午8时,她正准备收油条摊,案上堆满了面粉,没想到脏水像瀑布一样从楼上倒下来,将案上的面粉全部浇湿。“脏水和的面粉又不能炸油条卖,所以几公斤面粉都扔了,损失是小事,但这件事太气人了,如果我早晨炸油条,带来的油烟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他们完全可以跟我说一声,我会注意的,今后不卖早餐也无所谓,没想到二话不说,脏水就泼下来了,还拨打了110报警。”昨天早晨8时10分,刘女士打进晨报热线,诉说了自己的冤苦。

  上午8时30分,记者赶到科巷菜场时,白下特巡警110民警正在调解此事,围观的数百居民意见不一,有的指责刘女士的餐馆油烟特别重,影响了小区的环境,也影响了楼上居民的生活;也有的居民指责楼上的居民应该好好与刘女士协商,提出警告也行,或者去找环保局、街道投诉,不该直接将脏水泼下楼。

  在警方的调解下,刘女士显得很大度,没有去找“泼水先生”吵闹,最终还决定从今天起不再做早点生意,她表示:“如果是我炸油条带来的油烟问题,惹得居民们不高兴了,那我就不卖早点了,好好做我的快餐生意。”但“泼水先生”始终拒绝向刘女士道歉,令她心里很不愉快甚至有点伤心。

  作者:朱宏俊/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