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新车 一看已被开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8:52 贵州都市报

  路码表上显示轿车已开了374公里

  金黔在线讯昨日上午,管先生一家高高兴兴赶到贵阳某轿车销售服务中心,准备将自己订购的一辆崭新轿车开走,没想到路码表上竟显示轿车已开了374公里。

  当天下午,管先生拨打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6774488报料后,记者来到位于贵阳中曹司的销售服务中心。据管先生介绍,2月22日,他在销售服务中心交了5000元订购一辆轿车,订购单上写明3月15日接车,3月16日,他接到销售服务中心通知接车,他与妻子父母4人从威宁县高高兴兴赶来接车。昨日上午到中心接车时,在洗车场里才找到他订购的那款轿车,车身和车轮满是脏兮兮的泥巴,工人正在清洗轿车,他们检查轿车时,发现路码表竟显示374公里。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销售服务中心负责人罗先生,他称轿车确实被开了374公里,洗车后开到销售大厅变成378公里(如图)。他承认是他们的原因造成,愿意补偿消费者1500元,另加免费保养。但消费者认为,销售服务中心应该赔偿5000元。罗先生认为消费者提出的要求过高,双方到昨晚记者发稿时仍未达成一致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