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 维修小灵通当心“黑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8: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QQ记者思凡播报

  我去年买的小灵通,爱护得很好,跟新的一样。前段时间,小灵通不小心从上衣口袋里掉在办公桌上,就没了振动功能。手机摔得不厉害,可能只是接触不良,我本想拆开看,但还在保修期内,我就想,到正规的专修店去修比较保险。

  在太升南路一家小灵通专修点,柜台小姐打开机子一看,就说你这个机子修过。我说没有啊。她又拿起机子进了柜台后一间小屋子,过了一会儿她出来,后面紧跟一位维修师,手里拿着我的小灵通,他指着已打开的机子说,你看这里有两个焊接点。我一看果然有,但明显是新焊上去的,还隐约闻到新鲜的焊锡味。他接着说,小灵通的振动件坏了,已换好了。我要求看一下坏掉的零件,他便返回小屋拿出一个振动件,可明显是旧的。我马上反应过来,遭“黑手”了。

  我跟他们理论,但他们支支吾吾,说反正

小灵通就是坏的。看我态度强硬,才装作让步,说振动件免费换,让我交30元维修费。因为没有其他证据,我最后只好交了30元钱。

  我认为维修任何商品都应该做到透明、公开,让消费者清楚明白。操作室“暗藏”在柜台后,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