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线索均告落空 沈阳大妈失望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0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琦) 3月16日,本报《孩子给妈报个平安,妈想你》报道发出后,唐秦两地三位读者打来电话提供了线索。昨日,记者随张表琴按照这些线索一路寻找,最终无功而返。

  3月16日,一位秦皇岛读者打来电话称,位于海港区建设大街上的一家海鲜烧烤店内曾有一名女子名叫张丹,也是东北人,与本报刊登的照片十分相像。另一位秦皇岛读者郭先生称,不久前,他在给和平桥附近的一家饭店送货时,见到一名女青年很像照片上的女子,但记不清是哪家饭店了。唐山读者胡先生提供线索称,他在迁安一家酒店洗浴中心内见过一名女子很像张丹,该女子是按摩技师。

  昨日上午,张表琴再次从沈阳赶到了秦皇岛。上午11时许,记者跟随张表琴赶到建设大街上的那家海鲜烧烤店,在此工作的小李称,他的女朋友确叫张丹,但老家是丹东的。在小李的带领下,记者及张表琴见到了小李的女朋友张丹,的确不是张表琴的女儿。

  随后,记者随张表琴赶到了和平桥附近,将周边的饭店找了一遍,得到的回答都是“没见过”。下午,记者又联系到了位于唐山迁安的那家酒店洗浴中心,经询问,该洗浴中心没有叫张丹的按摩技师。

  三条线索用尽,女儿仍下落不明,张表琴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但她表示,只要还有一口气就不会放弃寻找女儿。

  如果您见到过女青年张丹,知道她的下落,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335—3890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