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自西向东将有较大范围降雨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的中期天气趋势预报预计,未来10天,江南、华南地区北部阴雨天气较多。22-24日,中国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的降雨(雪)天气过程。【点击查询72小时天气情况

  未来4-10天具体预报如下:

  22日08时至23日08时,东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雪,西北地区东部、江淮西部、江南地区西部、华南地区西部以及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雪),其中贵州北部、湖南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雨。

  23日08时至24日08时,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东北、黄淮、江淮、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长江中下游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部地区将出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4日08时至25日08时,华北地区北部、东北、江南、华南大部将有小到中雨(雪),其中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华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有6-7级大风。

  25日08时至26日08时,新疆北部有小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有小雨,局部地区有中雨;北方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偏高。

  26-28日,南方地区主要为多云天气;28日起,有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新疆北部,尔后东移南下影响我国其它大部分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