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57年两岸清明包机欲起飞 包机航班已正式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6:27 东方今报

  据新华社电 民航总局19日称,2007年两岸清明包机航班已经正式排定,两岸将有11家航空公司总计执飞42个往返航班。这是两岸57年以来的首次清明节包机。

  清明将至,大陆民航主管部门按照两岸民间航空组织在去年6月14日做出的框架性安排,批复了两岸11家航空公司执飞清明包机,航点为北京、上海、广州、厦门与台北、高雄,42个往返航班相对集中在3月30日、31日和4月3日、4日、7日、8日。在大陆航点中,上海仍是包机航班最集中的航点,有28个往返班次,厦门有8个往返班次,广州有4个往返班次,北京有两个往返班次。

  大陆方面将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和厦门航空公司执飞;台湾方面由“中华航空公司”、长荣航空公司、复兴航空公司、华信航空公司、立荣航空公司和远东航空公司执飞。

  目前,上述航空公司已开始进行市场推广和机票销售业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