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恢复对运输油船化学品船运力审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8:11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3月19日讯 记者陈煜儒 记者今天从交通部了解到,交通部日前发布了《关于国内沿海跨省运输油船化学品船运力调控政策的公告》,恢复对新增国内沿海跨省运输油船化学品船运力的审批。

  据了解,由于国内沿海跨省运输油船、化学品船运力增长过快,2006年7月1日至12月31日,交通部暂停了批准新增国内沿海跨省运输油船、化学品船运力,有力地遏制了国内沿海跨省运输油船、化学品船运力的盲目、过快增长。

  根据目前情况,在征求有关航运管理部门和部分企业意见的基础上,交通部再次对今后新增国内沿海跨省运输油船、化学品船运力实施调控政策,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恢复国内沿海跨省运输油船、化学品船运力的审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