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城路上截获57头病死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8:34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张永)3月18日,合肥市动物卫生稽查大队查获今年最大一起贩运病死猪案件,现场查获病死猪57头,近900公斤,其中死老母猪3头、死小猪54头。

  当天11时左右,合肥市畜牧水产局动物卫生稽查大队接合肥市交警七大队通报:在合六公路距合宁高速公路入口1公里处,截获一辆车牌号为皖A76631的小型农用货车,车上装有一车死因不明的生猪。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货车上堆放着57头大小死猪,死猪身上泛绿,散发出阵阵臭味。经调查,该车死猪是一不良商贩从长丰收购来,企图运往合肥销售,货主已逃逸。

  为防止死猪对环境造成污染,执法人员立即将查获的病死猪送到合肥市吴山固体废物处理中心监督销毁。目前,执法人员正在追查死猪的来源地及可能销售的地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