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清理党政机关违规办公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4:40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侯莹)惠济区违规建豪华办公楼的事,昨日再次受到郑州市市长赵建才的批评。

  今年,郑州市要对违规建设的办公楼堂馆所,采取严格处理。现有够标准的政府办公楼,一律不得改扩建或重新购买。

  在昨日召开的郑州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赵建才说,近几年来,政府机关修建豪华办公楼和培训中心的情况屡见不鲜。郑州市惠济区违规建设办公楼,就是一个典型例子。因此,一定要痛下决心,采取果断治理措施。

  对于违规拟建和在建的楼堂馆所,要坚决停建和缓建;涉及的直接负责人,要被严肃处理。对党政机关办公楼建设规模、占地面积、

装修等都将严格控制。现有办公楼达到标准的,一律不准改扩建或重新购买。

  同时,对今后领导干部出国规模、在外停留时间、出访国家数量也都要严格控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