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第67家卖场即将在镇江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03 扬子晚报

  3月15日,沃尔玛新任亚太区总裁陈耀昌将其上任的首次大中华地区巡访之旅的首站放在了镇江,率领沃尔玛亚太区总部的多名高层,对位于镇江新区沃得广场的沃尔玛卖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考察。

  据镇江沃得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贾海霞介绍,沃尔玛·沃得购物广场位于镇江丁卯片区商业核心位置,商业配套已初具规模,两年内该片区将有10万消费人口入住,项目商业规划总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一期商业总规划面积约4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即将入驻的沃尔玛卖场,二期已确定有多家国际著名连锁零售品牌进驻。

  据了解,目前沃尔玛卖场的主体结构已经封顶,今年年内开业,这也是沃尔玛在中国境内开设的第67家卖场。据测算,该项目建成投用后,可对周边200万平方米的住宅区形成辐射,受惠人口达25万人。沃尔玛卖场将成为镇江新区打造“新商业中心”计划中的主力旗舰店,也将对镇江招商引资起到带头引领和示范的作用。 付 珏 姚 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