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今年起体育成绩将记入中考总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2:40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孙鹤)今年起,呼市市区内所有参加升学考试的初中毕业生(包括应往届、社会零散考生)都要增考体育科目,体育考试成绩记入升学考试总分。

  升入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和中等师范学校的初中毕业生在毕业升学时都将增考体育。体育考试科目为50米短跑、立定跳远、掷实心球,男女考生考试项目一样,总成绩15分,每项5分。据介绍,确实丧失运动能力的残疾考生,凭残疾证明可向区教育局和市教育局申请批准免考,获准后,成绩按13分记入总分。其他由于患有严重疾病不能参加剧烈运动的考生,经县区级或者县区级以上医院证明,经学校审核后,区教育局和市教育局批准可以免考,按8分计入升学考试总分。因为考前或者考试中患病或者受伤、女生月经期等原因,考生持县区级或者县区级以上医院证明或者由现场医务人员核实,经考务长审核批准可缓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