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廉租住房职工今年可领住房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4:54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21日电 贵州省将采取实物配租、资金补贴、租金核减方式,对全省符合条件的廉租住房职工发放住房补贴。

  据了解,今年贵州省将完善廉租房管理制度,目前相关管理办法正在草拟之中。各地、州、市 (县、区)在今年9月30日前,将出台相应的廉租住房管理办法;10月31日前,将建立健全困难家庭住房档案;11月份,将按照实物配租、资金补贴、租金核减方式,对符合条件的廉租住房职工发放住房补贴。

  贵州省房改部门对省直单位特困职工普查工作已经启动,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12平方米(含12平方米,共

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之间具有法定的赡养、扶养或者抚养关系)、人均月收入不足320元等。同时,房改部门希望省直单位和职工能积极配合,提供真实可信的资料,让真正符合条件的低收入特困家庭享受到廉租住房的优惠政策支持。

  据悉,贵州省房改部门目前还着手在省直特困企业职工中开展廉租住房试点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