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休网在线预订平台新版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5:26 扬子晚报

  国内首家经济型酒店即时预订网站易休旅行网日前宣布,全新的在线预订平台已经正式上线。新的平台实现了全自动无人看管模式,每小时自动处理用户订单数可以达到一万。

  “随着用户规模的扩大,我们的服务也需要不断升级。” 易休旅行网首席执行官丁德斌介绍说,易休网特意赶在五一旅游黄金周到来之前,升级系统以应对即将到来的订房高峰。通过这次升级,易休彻底实现了在线预定平台的全自动处理,订单处理能力也有了大幅提升,这样不但可以减少公司内部的人员管理成本,也可以让用户体验到更加便捷的服务。

  据悉,易休旅行网是国内首家专注于为自助旅游者提供廉价住宿预定服务的旅游网站,特别是其推出的预付费在线即时预订模式得到了业界的普遍欢迎。区别于传统的“发卡 + 呼叫中心 ”的预定模式和“前台现付+返佣的”结算模式,易休的在线预订模式不但省去了结算环节,大大降低了操作成本,且对酒店方而言,也可避免出现noshow情况(注:即未经事先通知酒店而自行取消预订的情况)。

  易休的用户使用起来也相当便捷,只要拥有个人网上支付帐户,上易休网轻轻点击一下鼠标,预订就即时生效,在入住旅店前无需人工参与,大大提高了订单处理效率,也节省了操作费用,不会产生资金滞留问题。

  据了解,目前中国三星级以上酒店大约有4200家,而低星级以及特色旅店则在12万到15万家之间,这些旅店目前还没有自己的网络预订平台。“我们的客户主要是自助旅游人士以及中小企业主,他们需要更便捷、实惠的住宿服务,而这就是我们的市场机会。目前我们已经与近4000家经济型酒店达成合作协议,为他们提供在线预订服务。” 丁德斌对易休的前景充满信心,他向记者透露,经过努力,易休旅行网在不久就可以覆盖包括经济型酒店在内的1万家廉价旅店。ReporterHome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