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轮六方会谈今天进入第三天 会谈脚步暂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6: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记者郭亮 李赢)朝核问题第六轮六方会谈21日进入第三天,会谈的脚步暂缓。截止记者发稿时北京六方会谈新闻中心的小黑板上仍一片空白,官方没有透露有关会谈进展的消息。会谈能否如预期在今天结束目前还没有定论。

  据外电介绍,朝方对解决被冻结资金问题表示高度关注,并坚持在妥善解决这一问题的前提下再开始讨论其他问题。

  韩国代表团团长千英宇21日下午表示,解决朝鲜被冻结资金一事已不是技术性问题,只是时间问题。 除非朝鲜明确告知关闭并封存宁边核设施的时间和接受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的时间,否则韩国不会向朝鲜提供重油。今天是本次会谈的最后一天。但他没有透露会谈具体几点结束。

  日本代表团团长佐佐江贤一郎团长今天上午表示,期待各方能够进行更加有实质内容的会谈。佐佐江说,冻结资金的问题,最终只是一个金融技术的问题,这个问题解决了,以后的会谈可能会有进展。

  朝核问题

六方会谈俄罗斯代表团团长洛修科夫今天前往会场时表示,目前会谈的一切问题还处于悬而未决的状态。当记者问道目前中方是否有延长会期的建议时,洛修科夫回答说他还没有听到关于这方面的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