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统一清查保安市场 约50家单位接整改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1: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上午,合肥市公安局保安管理支队的执法人员,兵分四路,于上午8时30分开始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清查不规范保安行动。

  上午接近9时,记者跟随其中一组执法人员先来到了位于金寨南路上的某职业技术学院,在该学院大门口,两名身着蓝色自制保安服的护卫正在门口站岗执勤。

  据合肥市公安局保安管理支队教育培训科科长熊国栋介绍,安徽盛安物业公司向该职业技术学院提供的护卫人员属于自建保安,是违法对外提供保安服务。根据现场清查的情况,执法人员现场将护卫人员贝雷帽上的警徽摘除,并给物业公司开具了《清理规范整改通知书》。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位于东流路的某小区物业管理处,在该小区物业管理处内发现多件2000式保安服,但多是缺少领花的非正规服装。

  记者昨天下午5时从合肥市公安局保安管理支队了解到,昨天的统一行动共清查约50家使用非正规保安的单位,并分别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场开具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张静 徐道广 邵玏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