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将在胡锦涛访俄期间签署43亿美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2: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电(记者 林立平 白洁)据外交部21日最新消息,在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俄罗斯期间,中俄将签署一系列合作文件,并举行经贸洽谈,预计签约额超过43亿美元。

  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的邀请,胡锦涛主席将于3月26日至28日对俄罗斯联邦进行国事访问。访问期间,中俄两国元首将共同出席俄罗斯“中国年”开幕式和中国国家展开幕式。

  外交部部长助理李辉21日在外交部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介绍胡锦涛即将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的有关情况。李辉说,胡锦涛主席访俄期间,两国将签署一个政治文件和一系列部门间合作文件;此外,在中国国家展上,双方企业将举行洽谈,并将签署合同和协议。

  据介绍,中国国家展是迄今为止中国在国外规模最大、涉及领域最广的国家级展会,展览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将有来自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约200家单位参展。展览内容涉及

能源、机械制造、汽车、家电、轻纺、信息技术、农业、旅游、高科技和服务贸易等30多个经济行业,包括15000多种产品,近千张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