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村与日本花协决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7:24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20日结束的墨尔本世锦赛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中国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以1.167分之差落后于日本选手屈居第四名,赛后中国花游队主教练井村雅代直言不讳地指出裁判打分偏低。

  “她们今天的确有一些小失误,比如跃起的高度还没有统一,另外在动作同步方面还有那么一点点瑕疵,此外所有的动作都是完美的。”井村首先对姐妹花的表现加以首肯,然后她委婉地指出裁判在打分尺度方面存在着问题,“裁判给的9.4分显然有些太低了,如果满分为100分的话,我会给两人打96分。”

  井村雅代在日本国内顶着舆论的不利因素加盟中国花游队执教,她自己也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就在比赛当天,日本花游队领队金子正子还指责井村雅代执教的中国花游比起去年的多哈亚运会并没有明显的提高。

  当蒋文文、蒋婷婷的得分出现在大屏幕之后,井村雅代连接下来日本选手的比赛看都不看,就带领姐妹花径直走向了休息室 。“我现在一点儿也不关心日本花游队的情况,那些队员只代表了我的过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