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向全国公开征集保护自主知识产权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6:25 央视《对话》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在展开……

  2006年2月10日,深圳朗科公司在美国递交诉状,控告PNY侵权。引发中国企业境外IT专利维权第一案

  2006年2月17日,美国爱普生公司指控中国在美销售的墨盒产品侵犯其专利2006年5月16日,美国Zippo公司诉中国打火机企业侵犯其商标权……

  所有的争斗都围绕着一个既熟悉由陌生的词:知识产权。世界未来的竞争是知识产权的竞争,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将于近期(2007年4月中下旬)录制一期以“保护自主知识产权”为主题的特别节目,如果您的企业正在面临或曾经遭遇知识产权纠纷,无论您的企业正处于难以招架的困境之中还是别有高招,无论您的企业是大是小,只要将您的故事告诉我们,您将有机会在《对话》的平台上将您的困惑和经验与专家、观众进行交流。

  FAX:(010)-68500255

  E-MAIL:dyang0734@sin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