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建文追踪之台湾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7:06 smg

  【导语】

  延伸您的视野,贴近您的生活,这里是东视广角。先来看嗜灰男孩小建文的消息。台湾慈济医院,对于这次两岸携手,拯救嗜灰男孩的行动,也非常重视,来看报道。

  【正文】

  前天晚上,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副总执行长林碧玉,途经上海时,在虹桥机场接受了我们东视广角记者的专访,也给我们带来了台湾方面的最新消息。

  (台湾省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副总执行长林碧玉014637捐髓者他会在26号入住到慈济医院,在整个陪伴过程28号一大早,我们就送到手术室,开始抽髓。)

  慈济

医院方面,已经做好了各方面准备,迎接捐髓者的到来。尽管按照国际惯例,现在无法公布这位捐髓者的具体身份,但是,据我们了解到的消息,这名捐髓者是一名年轻男性。

  (013022令人欣慰的是,这次给小建文捐骨髓的年轻人非常有爱心,知道自己现在是小建文能生存下来的唯一希望,他很快就同意了捐助,得以让这次的爱心活动,顺利进行下去。)

  而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方面,也将派出专门的取髓医生,在本月26日早晨,出发赶赴台湾。

  (014637抽完之后,热腾腾的骨髓我们就要送给前来取髓的大夫47:01让她将我们的爱,将这生命的骨髓送给上海)

  林女士取出了一份祝福礼物,希望我们能代她向小建文转达她的问候和祝福。

  (47:35小建文,您真的是一位非常勇敢的尖兵,我在这里祝福你可以很顺利地接收到这位大哥哥,他带给你生命的骨髓,也期待这生命的骨髓,在您身上真的能滋生。)

  今天早上,我们已经将这份珍贵的祝福,转交给了孩子的母亲,希望小建文能重获新生。

  【编后语】

  而与此同时,我们的爱心救助活动也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今天下午,香港英皇公司联系记者,表示他们已经准备让上海籍艺人郑希怡近期到上海来为小建文进行募捐活动。那到时我们会将最新情况及时告诉各位,也期待大家多多关注小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