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方会谈主席声明称有信心解决冻结资金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8: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 李静)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中国代表团团长武大伟说,今天的团长会气氛非常好,这标志着六方会谈机制正在顺利进行它应该进行的工作。如今六方的承受能力已经大大增强,我们还会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他表示,汇业银行冻结资金问题不会成为六方会谈前进的障碍。各方有能力、有信心解决这个问题。

  第六轮六方会谈二十二日发表主席声明,声明称,各方在过去四天的会议中听取了五个工作组的报告,就落实起步行动和下一阶段行动计划进行了探讨。

  各方同意继续推动六方进程。各方重申将认真履行在《九·一九共同声明》和《落实共同声明起步行动》共同文件中做出的承诺。

  各方同意暂时休会,并将尽快复会,继续讨论和制定下一阶段行动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