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型检测有望下周出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3: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李慧博)的哥女儿小秋月有望很快进行手术治疗。昨天,中华骨髓库透露,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捐髓者正在接受配型检测,下周可能出结果。如配型成功,小秋月即可做手术。

  据中华骨髓库工作人员介绍,从前天开始,骨髓库的工作人员对这名捐髓者进行白细胞表面抗原的高分辨检测,预计下周出检测结果。如果检测结果确定捐髓者符合配型要求,小秋月即可实施手术。如果检测结果不理想,中华骨髓库将向我国台湾省或新加坡、日本等亚洲国家的骨髓库求援。

  小秋月的主治医生———北京市道培医院王静波医生说,小秋月目前情况不是很好,血小板和白细胞数量很小。一旦中华骨髓库落实好供体,不管小秋月的治疗费用是否筹齐,医院都会尽早对其进行手术。

  同时,社会各界对小秋月的爱心捐款仍在继续。目前,爱心款近17万元。小秋月的父亲王有进说,很多好心人特意赶到他所在的北京祥龙出租客运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交通广播百姓TAXI栏目组、首都机场停车场排队处和北京市道培医院,为女儿捐款。“没想到能收到这么多捐款,我们一定会照顾好女儿,算是对好心人的报答。”

记者:实习生李慧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