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春开始对墨西哥进行友好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3:21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墨西哥城3月21日电 记者张蕾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抵达墨西哥城,开始了对墨西哥的友好访问。

  李长春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说,我非常高兴在中墨建交35周年之际应墨西哥政府邀请来访。中墨同为文明古国,相互间有着长期友好交往。两国建交特别是2003年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方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对此感到满意。

  李长春表示,墨西哥是中国在拉美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中国重视发展与墨西哥的友好关系。他期待着同卡尔德龙总统和墨议会、政党领导人的会晤,并相信此访将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友好,达到广泛交流、深化友谊、扩大共识、促进合作的目的,为发展中墨战略伙伴关系作出贡献。

  李长春抵达

墨西哥城国际机场时,中国驻墨西哥大使殷恒民以及墨西哥外交部副部长阿兰达等官员到机场迎接。中国驻墨西哥使馆工作人员等也到机场欢迎。

  墨西哥是李长春的拉美和加勒比以及南太之行的第一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