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拟建科技人员学术诚信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昨天,国务院法制办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该征求意见稿拟建立科学技术人员学术诚信档案,作为对其进行评价、聘任其担任专业技术职务和审批科学研究申请、技术开发项目等事项的依据。

  征求意见稿规定的内容主要有:激励、引导企业加大科技投入的制度、措施;提高财政性科技投入效益的制度、措施;加强对引进技术进行消化、吸收和再创新的制度、措施;完善科技评价制度,防治学术不端行为的制度、措施;进一步发挥青年科学技术人员作用的制度、措施。此外,征求意见稿还就基础研究、高技术研究和高新技术产业化、研究开发机构、科技奖励等方面增加了新的制度、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