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富婆求子心切信迷信 花钱未得子老公却被勾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6:4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罗永久 通讯员严谨报道:“我愿意拿自己的惨重代价示人,并告诫所有的人,封建迷信和江湖骗术信不得。”前日,十堰市百万富婆江平向记者讲述经历时,悔恨交加。为了早生孩子,她远赴重庆高价请来“女神仙”,结果白花万余元钱,老公也被“女神仙”勾走。

  江平家住十堰市白浪区,在十堰做了二十余年生意,家资过百万。1994年,江平的前夫死于一场车祸,经人介绍,她与比自己小7岁的青年邢郧结婚,再婚十余年未生子。

  她回忆说,为了了却生子心愿,2004年9月,她听信别人吹嘘介绍,远赴重庆郊外一个村庄,向当地一位有名的“女神仙”求助。不久,她又以每天200元的报酬,将与丈夫同龄的“女神仙”请进了自己的家门。此间供吃供喝,请游武当山,两人还结为姐妹。

  “女神仙”得了她的钱财,却没有让她怀上小孩。2005年元宵节,江平再将“女神仙”请到十堰求子。当天深夜,“女神仙”酒后失态,透露出与邢郧私通的信息。第三天早上,江平有事外出,中途突然返回,当场捉了“女神仙”与丈夫私通的现行,两人从此反目成仇。

  为了弄清受骗真相,2005年夏,江平请侄子拜“女神仙”为师学艺,卧底揭穿“女神仙”骗人的伎俩。而此时,丈夫邢郧却离她而去,跑到重庆与“女神仙”幽会,想到花费上万元却受如此欺辱,江平恼羞成怒,与侄子辗转千里,四处寻找“女神仙”欲行报复。

  今年2月27日晚,江平持凶器潜伏到“女神仙”家附近伺机行动,结果被闻讯赶来的民警阻止。至此,案情大白,“女神仙”被警方抓获。不久前,“女神仙”涉嫌诈骗被逮捕。(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