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20亿美元内地企业赴港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截至2006年底止,共有282家内地企业赴港开业,投资额逾20亿美元;迄今,共有368家内地企业在香港证券市场的主板或创业板上市;仅在去年,内地企业在港上市集资额达3849亿港元,比前年增加94%。这是昨晚香港投资推广署与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举办的年度酒会上透露的。

  据了解,过去三年,投资推广署共协助了逾110家内地企业在港投资设点。与此同时,投资推广署新近分别在上海、成都增设两个“投资香港服务中心”,而在广州的投资服务推广队伍也增长了一倍,以适应上述城市及邻近省份的企业与日俱增的赴港投资兴趣。这些服务机构可为内地企业免费提供“一条龙”服务,包括香港市场调查、租赁办公室、招聘员工、申办员工工作签证及协助投资者在香港建立营商网络。(卓言)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