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学者声援易宪容续:东方愚否认参与联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6:52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新民网3月23日中午12点报道了《11名学者联名:迫使易宪容辞职妨碍学术自由》的新闻,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3月23日15:30, 刘正山主动联系上新民网,并称东方愚不参加此次声援活动。刘正山告诉新民网,他已经公开声明:“声援易宪容辞职事宜,乃至今后平民社的活动,均与东方愚无关。”

  刘正山告诉新民网,“我做

房地产研究很多年了,知道很多内幕。所以,我多年来一贯说真话。”并且,刘正山向新民网表示,他们会继续声援易宪容,并且有新的学者加入到此次声援阵营中。

  同时,东方愚发表声明称,“对‘平民经济研究社’未经本人同意,加上本人的名义并称‘联名声援易宪容’的行为表示愤怒;对‘平民经济研究社’这一组织相关负责人没经本人同意、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主观臆断本人的观点表示愤怒。

  23日15:50,新民网联系到东方愚本人,东方愚向新民网证实以上说法。东方愚告诉新民网,他事先并不知道这个活动,并称“这种行为太浮躁了”。他称,“感觉愤怒”。当新民网问及东方愚对易宪容辞职一事有何看法时,东方愚表示,“我对他保留看法。只能说一句,他的优点与缺点都太明显了。”同时,东方愚向新民网表示,他对此事“不声援,也不批评。这本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东方愚还告诉新民网,“我不是学者,我觉得学者应该好好地拿出真东西来,文章也好,论文也好。”东方愚表示,“包括于丹出名后,有人联名支持她或抵制她,这样的联名有意思吗?简直是胡闹!说白了,就是想抢镜头,想出名。有必要吗。我觉得将适得其反。这是我最气愤的。”(新民网 章文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