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企业家宜昌探亲突发病 天河机场包机送其返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6: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戴辉 通讯员袁雪峰、王红英报道:昨日,一位日本旅客在宜昌探亲时突发胰腺炎,武汉天河机场紧急联系为其包机返回日本。

  今年42岁的佐藤是日本一位企业家。前不久,他在宜昌探亲时,突发急性胰腺炎,生命垂危。其亲友赶紧给武汉天河机场发来传真,希望能包一架飞机迅速赶回日本进行抢救。

  收到传真后,天河机场和东航急救公务机代理委托公司取得联系。经过紧急协调,一架专机将承担此次包机任务。

  昨日,天河机场作好一切准备,包括为该专机加油,准备急救车,以及安检、边防等准备工作。

  据悉,专机将于今日从上海飞抵天河机场,搭乘佐藤后直飞日本,预计当天就可到达佐藤的家乡,包机整个费用为30多万元人民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