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给您 六点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37 每日新报

  

行家给您六点建议
新报讯 【记者 李海燕】 家居装修中,卫生间的装修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而坐便器的选择更是重中之重,选择不好,会直接影响到日常家庭生活。针对连日来不少市民询问如何选择质量上乘、适合自己家庭的坐便器的问题,8890今天特给您以下6点建议。

  一要看釉面质量,观察釉面是否光洁、平滑,釉色是否均匀一致;是否有针眼和缺釉现象。二要看是否有裂纹,轻击坐便器,听声音是否清脆悦耳,如果出现沙哑的声音,就证明有裂纹。三要检查是否平稳,把坐便器的各个部件放到水平面上,向各个方向转动,看坐便器底座是否水平,没有晃动现象。四要看颜色与整个卫生间是否协调,坐便器与浴缸、洗脸盆的类型、颜色最好一致,颜色不要深过地砖,色调要和墙砖相协调。五要看是否节水。对于家庭来讲,坐便器的节水性能非常重要。一般的坐便器都会标明冲水量,购买时可索取国家有关部门的检测报告,看是否是节水型坐便器。最后,坐便器安装时,一定要检查地面下水管内是否有杂物,并要将管口周围打扫干净,以免安装后才发现管道有堵塞现象,不好处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