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州矿难矿工遗体全部找到 矿主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3月25日电 (记者 史宝银) 来自河南省汝州市委的消息,于三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时许发生的河南平顶山市汝州市小屯镇半坡阳商酒务煤矿透水事故遇难矿工遗体已经全部找到,本次矿难遇难人数上升至十五人。

  据了解,本次事故发生后,因矿方没有及时上报政府部门,而是认为“井下水小”,可自行组织抢险,从而导致延误了有效抢险时间。二十三日九时许,当地政府接到举报后,才迅速组织相关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抢险救援。同时,当地政府通过调查发现,事故发生时,该矿井当班入井五十二人,其中三十七人安全升井、一人死亡、十四人下落不明。

  经过紧张的抢险救援,至二十四日二十一点二十分左右,救援人员将被困矿工所处的巷道全部挖开,找到了全部被困的矿工。然而,由于井下瓦斯浓度过高、氧气不足,救援人员发现被困的矿工已经全部遇难。

  目前,事发矿主王宪国已经被刑事拘留,公安部门正在追缉相关责任人。事故的善后工作已经全部展开,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