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当选后闹市中感谢市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20:09 中国新闻网

  

曾荫权当选后闹市中感谢市民(组图)

  3月25日,当选香港特区行政长官人选的曾荫权及其团队在香港多个市区感谢市民支持。市民及游客围观表示,支持曾荫权连任,认为他形象很亲切,令市民留下好印象。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曾荫权当选后闹市中感谢市民(组图)

  曾荫权以高票当选香港特区行政长官人选﹐现场民众欢呼祝贺。3月25日﹐香港第三届行政长官选举投票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社香港三月二十五日电(记者陈伊敏)在今日刚结束的香港特区第三届行政长官选举中,竞逐连任的现任行政长官曾荫权,以高票当选新一届行政长官人选。下午,他乘坐开篷双层巴士,于香港多区闹市中向市民表示感谢,得到市民的支持。

  下午,曾荫权连同夫人,以及支持者乘坐开篷双层巴士,来到铜锣湾闹市,用扬声器沿途感谢市民对他参选的支持,吸引了一批市民围观。有的市民向他挥手,有的则拿起数码相机或手机拍照。

  被昵称为“煲呔曾”的曾荫权,没有佩戴蝶型领带,身穿白色衬衣,显得情绪饱满。他面带微笑,不断向市民挥手致谢,并承诺“未来五年会全力以赴,令香港更繁荣、更进步”,表示一定要“做好这份工作”。

  遥见开蓬巴士开来,一位小姐兴奋地朝着巴士挥手。她说:“特首来紧(正来)。我很支持他的。”她认为曾荫权“能真正了解香港的需要。”

  在模型公司工作的Sum是围观市民之一,他说:“曾荫权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政治人物。他当选对香港是好事。”

  一位姓潘的先生则评价曾荫权“不会空口说白话”,他说:“我很支持他(曾荫权)。以他的经验,相信可以搞好香港。”

  当曾荫权的巴士离开时,几位市民拍手欢送。一位姓叶的先生高呼,“记住一定要做好呢份工啊!”他告诉记者,很支持曾荫权做特首,希望未来五年,他能让香港继续繁荣进步,把经济搞好。

  据了解,曾荫权先前还到了荃湾、尖沙咀、旺角、观塘等闹市向市民致谢。

  在今天举行的香港特区第三届行政长官选举中,曾荫权获得六百四十九票,以超过百分之八十的得票率在投票中胜出,成为新一届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人选。按照程序,曾荫权在得到中央人民政府任命,宣誓后将正式就任香港特区第三届行政长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