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轰民进党沈富雄一周三场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23:2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据东森新闻报消息,民进党2008初选竞争激烈,不分区“立委”也是激战厮杀,民进党大佬沈富雄更是维持一贯的猛烈炮火,一周内连开3场记者会,不仅狠批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也对准对手高志鹏、王幸男与薛凌,3人也马上开记者会反击,互杠戏码一再上演。

  向来特立独行的“孤鸟”沈富雄,因为敢怒敢言,让他的评价很两极:在民进党内,很多人批他借着修理自家人塑造直谏形象、抢中间选票;持泛蓝及中间立场者,反倒肯定他是民进党的良心。这种民调总能冲高,却被深绿封为“十一寇”的人,绿营除了前“新潮流系”,也只有沈富雄了。

  沈富雄19日上午左批游锡堃“借腹生子”的比喻不伦不类,右骂扁嫡系高志鹏阿谀奉承,跟佞臣没两样;下午再轰民进党中常委黄庆林企图修改提名条例的提案丢民进党的脸,不择手段为特定人谋选举利益。高志鹏随即回击,直指沈富雄是“票房毒药”,若让不适当的人列入不分区名单,会赶走选民。

  23日上午,沈富雄再开记者会,除了建议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辞职参选,也抨击王幸男“鞭刑”和薛凌“废除遗产税”等提案让民进党中间偏左的核心价值向右转,若民进党中央不支持,两人就该撤案或退选;王幸男和薛凌联手反击,愿以“鞭刑”进行岛内民调,若逾八成民众支持,就请沈富雄退出政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