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杰当选深圳市人大副主任 李铭出任副市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6:00 深圳特区报
唐杰当选深圳市人大副主任李铭出任副市长(图)
李铭(资料图)

唐杰当选深圳市人大副主任李铭出任副市长(图)
唐杰(资料图)

  选举唐杰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李铭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获高票通过

  【本报讯】(记者方兴业)为期4天半的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昨天上午在市民中心人大会堂闭幕。会议通过了关于6个报告的决议,其中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获得高票通过。会议选举唐杰为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李铭为市政府副市长。

  昨天上午市民中心人大会堂气氛庄严热烈,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这里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庄礼祥主持会议。334名代表出席会议,超过应到会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李鸿忠、庄礼祥、张建国、邱玫、王新建、汤锦森、李华楠、袁庆文、王茂亮、刘勇、李从欣、李铭、李雅生、张志华、张育军、陈安仁、陈治华、周林祥、黄争鸣、傅伦博、曾柳英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许宗衡、李德成、谭国箱、白天、李意珍、王穗明、戴北方、李锋、王京生、刘应力、吕锐锋、吕保山、卓钦锐、梁道行、张思平、陈应春、闫小培、邓基联、白新潮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深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会议认为,市人民政府2006年的工作有力,成绩显著,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就,实现了“十一五”的良好开局;市人民政府提出的2007年工作安排鼓舞人心,切实可行。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一年的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深圳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深圳市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废止《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条例》的决定。

  会议选举唐杰为深圳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补选了深圳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会议选举李铭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当以上决议获得通过和候选人当选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在全部议程进行完毕后,庄礼祥讲话。他说,在深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代表们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商深圳发展大计,充分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代表了全市人民的共同利益。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和谐、求实、奋进的大会。

  庄礼祥最后说,让我们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同心同德,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迎接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和国际化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完成我市“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上午11时50分,深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我市选举产生的省第十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附简历:(资料来源:深圳新闻网)

  李铭生于1955年12月,陕西洛川人,曾任罗湖区委常委、副区长,2003年4月,在龙岗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上,被任命为龙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在原龙岗区委书记调任市政协副主席之后,2005年6月8日,李铭任龙岗区委书记。2006年10月,他被选举为龙岗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杰于1955年7月生于四川德阳,1971年1月参加工作,在天津冶金建设公司当了八年工人后,1979年考入

南开大学,先后完成本科及硕士、博士学业,并成为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博士研究生,研究室主任,副所长,教授,后来成为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Fulbright教授,副教授级客座研究员。1995年3月,唐杰调任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并担任了三年的副秘书长;之后,他先后任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兼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市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