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务局通过网络了解市民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张淼淼)今后,北京市民如有买菜不方便、社区菜市场存在设施简陋等问题,都可以通过登录北京市商务局网站以网络留言的方式直接反映。

  “通过网络直接了解市民的意见,是我们解决好‘买菜难’问题的行动指南。”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闫小彦26日说,北京今后两年将进一步加大空白点地区的社区菜市场建设工作,全力解决市民买菜不方便的难题;同时推进现有的社区菜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努力为市民提供一个舒心的交易场所。

  近年来,随着北京市拆迁改造进程的加快,

房地产住宅社区、办公楼、
写字楼
等新兴楼宇日益增多,由于在前期建设中缺少相关配套生活设施的合理规划,买菜不方便逐渐成为不少地区居民的难题。

  闫小彦说,北京将优先解决空白点地区没有菜市场的问题,为市民节省不必要的时间和经济支出成本。在原有373个便民菜店的基础上,2007年将新建设80个便民菜店。

  此外,2006年,北京启动了社区菜市场升级改造工作。目前,已完成改造的规范化社区菜市场经营蔬菜面积总计4.1万平方米,为230万市民直接提供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