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宏德当代艺术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7:59 新浪文化

  在20世纪初,罗马宏德当代艺术博物馆选用一家工业厂房作为自己的所在地。在这里,您可以欣赏博物馆的藏品,同时也可参加这里举办的文化活动。MACRO Mattatoio是这家博物馆的第二个办公地点。在这里您可以观看文化实验展,集体展等。

  自2001年, Christian Jankowski, Wolfgang Laib, Christian Boltanski, Simon Starling, Tom Wesselmann, Marc Quinn Nicola De Maria, Carla Accardi, Gianni Dessìand Nunzio这些国内外知名的当代艺术家曾在这里举办个人作品展。

  2008年,MACRO 将向公众开放由Odile Decq 创办的新的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