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中国年系列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21:51 CCTV经济联播

  今天,胡锦涛主席抵达莫斯科,俄罗斯“中国年”系列活动也正式启动。在莫斯科的克洛库斯展览中心,“中国国家展”开始对专业人士开放,这也是俄罗斯“中国年”中重要的经贸活动之一。

  这次中国国家展是我国迄今为止在国外举办的规模最大、涉及领域最广的国家级展会。展会的主题是“合作共赢,和谐发展”,一方面要为俄罗斯人民提供一个全面的深入了解中国的机会,另外也要为两国企业搭建一个更为良好的合作平台。将近二百多家具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单位参加了展览,它们来自我国三十一个省市区,涵盖了能源、汽车、机械制造、建材、家电、纺织服装、和农产品等三十多个国民经济行业。此外,在这次国家展期间还将举办二十四项专题活动,包括有关部委的专题研讨会和各省市的经贸推介会等等。根据外交部的预测,在胡锦涛主席访问俄罗斯期间,中俄将签署一系列合作文件,并举行经贸洽谈,签约额预计将会超过43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