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将公示县处级以上领导配偶子女从业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7:26 红网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潇湘晨报报综合报道)我省将从5月份起对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配偶子女从业情况进行重新申报登记,并首次进行公示。这是昨天在岳阳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会议透露的消息。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许云昭说,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斗争的严峻性,腐败案件也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涉案金额越来越大,大案串案越来越多,作案手段越来越隐蔽,与外勾结越来越多,必须在治本和源头上不断拓展,既要注重防范又要惩治腐败,把关口前移,突出重点,抓群众反映强烈的公款消费、形象工程和以权谋私等方面。上半年将对全省公务接待开展专项检查。

  许云昭说,地方党委要坚持负总责,围绕党的中心任务抓反腐倡廉工作,更加关注民生,保障民权,把反腐倡廉融入到政治、经济、社会、生活和文化之中,推动富民强省这一目标的实现。

  据了解,早在去年8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等问题。会议认为,要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职责,明确需要报告的事项,确定受理报告的机关,完善报告程序,使这项制度更加具有可操作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