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关注胡锦涛访俄 称有助于加深了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抵莫斯科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前,俄各大媒体近日纷纷就这次访问进行了报道,认为此次访问有助于全面深化俄中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

  俄罗斯电视台24日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对胡锦涛主席进行了全面介绍,认为胡锦涛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领导人之一,是俄罗斯人民的好朋友。

  俄《独立报》、《生意人报》26日发表文章,认为胡锦涛此次访俄是两国双边关系发展的里程碑。

  塔斯社和国际文传电讯社26日对胡锦涛来访和抵达莫斯科的消息进行了滚动报道,并详细播发了胡主席访俄前夕接受俄媒体联合采访的内容。

  俄《生意人报》和《俄罗斯报》还为“中国年”印发了彩色特刊 ,从政治外交、经济贸易和历史文化等角度全方位介绍了中国的发展情况,并配发了精彩图片。

  胡锦涛26至28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一起共同主持俄罗斯“中国年”开幕式。(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