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一浴池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生边静、刘江英;记者田林)昨日下午,唐山市友谊路与北新道交叉口南30米处一浴池发生火灾。经过唐山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消防官兵近1小时的紧张扑救,大火被扑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2时20分许,记者赶到了现场。当时消防官兵正在进行扑救,火势已经被基本控制,离得老远能闻到阵阵刺鼻的烟味。屋顶的天花板大多已掉落,屋内到处弥漫着呛人的浓烟。浴池后面的锅炉房更是被烧得一片狼藉。

  在浴池工作的搓澡工告诉记者,大火是在下午1时40分左右燃起的。

  唐山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副中队长孟成志介绍,火应该是从一楼靠近男更衣室的锅炉房燃起的。消防官兵身背氧气瓶冲入火场,拉网式搜索了两遍,才确定里面没有被困人员。

  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